一只咕咕子

一只小鸽子哦(*/∇\*)手帐er,文具手作爱好者,文手,画手,杂食党,不追星
作品:ssf重生(梦女)

SSF:重生 18

【珍妮弗有了自己的房间,而且得到了来自SSF的礼物

(我本人是文具控,文中出现的礼物都是根据我自己的爱好来的,不喜勿喷)】

爱因斯坦还在惊慌失措的时候,珍妮弗反应过来。她开始为自己刚刚过激的反应愧疚起来。她当然知道这是怎么回事。现在要紧的恐怕还是爱因斯坦……

爱因斯坦呆呆地站在那里,手里拿着那张海报,即使珍妮弗叫他,他也没有反应,只是眼神空洞地看着手里那张纸。那张讨厌的弗洛伊德的脸已经被卷起来遮住。可爱因斯坦却并没有把手里的那张海报完全收起来。他的手在不停的颤抖。

“那个,你还有别的海报吗?我还想看别的海报呢……”珍妮弗试探着伸手拉了一下爱因斯坦的手臂。

“哦……”爱因斯坦这才回过神来。他有些勉强的对女孩笑了笑。

“这个嘛……”他忽然又一把把桌上剩下的几卷海报都抓到手里,转身背对她,将那几张海报匆匆看了几眼之后,就逃也似地离开了房间,只是在出门前留下略带留恋又胆战心惊的一瞥。

“就先给你这两张吧!我再去看看有没有别的东西可以送你!”

“好吧。”珍妮弗弱弱地回应了一声。

听着外面渐渐减弱的脚步声,她的心忽然悬了起来。

“你知道的,爱因斯坦是那种很热情很积极的人,只要,嗯……”

丘吉尔拉过珍妮弗让她转了个身面对自己,小心翼翼地想要跟她解释。可看着珍妮弗警惕而又忐忑的眼神,他只好强装镇定,将手伸向桌上的海报。

“要不要帮你把海报贴上?或者你看看你对这个房间满不满意?”

“这个嘛,嗯——”

“你看看把海报贴在哪个位置嘛。”

直到这时,珍妮弗才认真的审视起她房间的布局。一进房间左手边是是实木的衣柜和带镜子的梳妆台,靠窗的那一边是爱因斯坦精心布置的单人床,也是木制的,床下还有几个藤编的整理箱。窗户是朝南的,房间里整张床和窗边的转角桌都沐浴在阳光下,连转角桌旁边用作写字台的折叠桌,在她眼里也泛着温暖的光。那两张桌子的桌面还是洁净的米白色,让她感到精神一振。可毕竟只是折叠桌,下面并没有抽屉,这就少了一点写字台的意味。再看看对面有抽屉的梳妆台,忽然觉得不太对劲。

“为什么不给我写字台啊?”

即使心里不太舒服,珍妮弗对丘吉尔说话的时候,也还是软绵绵的,撒娇的语气。

“我想要有抽屉的写字台。”

“有抽屉的都放在办公区了,”丘吉尔回答,“理解一下嘛!再说旁边那个储物架也可以当书架,应该够用了。其他人的房间里也不全都有写字台的。特斯拉的房间也差不多,你需要的话再给你几个箱子好了。”

“再说这个折叠桌也是为了配合转角桌嘛。”

他把手按在桌子上。

“这个转角桌的尺寸和床的长度配合起来,放在这个房间刚刚好啊。折叠桌是后来才配的,并且只有这张桌子高度合适,然后我就放在这里了。”

“那好吧……”

“对了,”丘吉尔看看折叠桌,又把手里的海报展开,“海报就贴到折叠桌这边的墙上吧。要不然墙面空空的。以后你想贴别的东西或者挂画什么的也都可以,我们也可以帮忙。”

海报贴好了,感觉折叠桌这边没那么空了,但想想桌子没有抽屉珍妮弗还是有点不甘心。但当她拉开转角桌旁边的椅子,坐在椅子上的时候,她忽然发现被长长的桌子围住的感觉好像也蛮舒服。两张桌子高度相同,还都是相同的颜色,在她面前连成一个整体,椅子还是有轮子可以滑动的转椅,感觉又多了几分舒适。

桌上还有电脑和平板,电脑主机放在转角桌下面的格子里,薄薄的显示屏就放在转角处,旁边是鼠标、键盘、音箱和数位板,还有SSF手环的充电座,连着插排,说明书也放在旁边。右边还有一个薄薄的文件袋大小的皮包,打开发现是平板电脑,套着保护壳,还有一只电容笔。

“这些设备都是从未来购进的,而且都可以连接到主控室的Z3。无线网的技术也是来自未来。想想现在是1941年……”

“喂!珍妮弗!”

丘吉尔的声音被爱因斯坦打断。一连串轻快的脚步声从他们身后传来。珍妮弗转过身,见爱因斯坦若无其事地走进来,手里抱着一个大袋子。

“我又去库房找了一些东西!你一定会喜欢的吧!”

他将袋子放在桌上。

“这是?”

“应该是粉丝送的吧。粉丝们会送我们很多小礼物,不过大多数我们都没有用过,放在库房里。还有办公用品什么的,你需要的话就去一号库房自己拿,报备一下就行了。”

丘吉尔解释说。

爱因斯坦把纸袋打开,首先拿出的是一本台历,袋子里面还有一些笔记本什么的。

台历翻开,月历旁边的配图正是SSF成员的照片。

“印着我们照片的台历!说不定以后的台历也会有你的照片呢!”

“是吗……”珍妮弗把台历放在桌上。那上面的年份确实是1941年。日历上的某一个日期还被用记号笔画了一个圈。

1941年X月X日……

“今天可是你加入SSF的日子!”

爱因斯坦的手也大大方方地拍在珍妮弗的肩上。

“再看看我要给你的其他礼物!”他又从纸袋里掏出几本大小不一的本子,其中几本厚重的商务风笔记本还印着SSF的标志。不过最吸引珍妮弗的还是一本小小的布面本子。封面是用黑色棉布缝的,上面还绣着雏菊图案。

“这个布面书衣是粉丝自己做的哦!非常的精致!但是我们要写的东西很多,这个本子尺寸太小了,感觉不太适合我们,所以我们谁都没有用。不过说不定你会喜欢?”

见珍妮弗翻开本子,摸着里面的纸页,爱因斯坦笑得更开心了。“你好像很喜欢这个本子!我见过你包里有一个很精致的随身本子,所以我就想到了这个!送给你好了!”

“你看过我的包?”想到包里那个本子珍妮弗又警惕起来。

“对啊。你的包我放在旁边的架子上了。不过我没有翻那个本子啊……是很重要的东西吧!”

爱因斯坦伸手指了一下折叠桌右面的储物架。

接下来是一个笔筒和一把圆珠笔。笔筒是深咖啡色木板拼成的方筒,一个侧面上有浮雕的松果图案。至于圆珠笔,珍妮弗模模糊糊的记得圆珠笔是1943年申请的专利,莫非……

“圆珠笔这种东西在未来应该很平常的吧!不过现在还在实验阶段,我们也提供过一些技术支持。”爱因斯坦把手上的一把笔放进笔筒。他真的抓了满满一大把,想全放进笔筒都放不下,只能抽出几只放在桌子上。

“这些笔也都是从未来购进的,真的很方便!比钢笔方便太多了!不过想了想我还是要送你一支钢笔!”

说完他从包里拿出一个更加精致的钢笔礼盒。盒子是黑色的,上面同样有SSF的标志,还是烫金的。

“这是我们SSF和派克的联名!他们送来了一些样品,里面的钢笔笔帽有刻字的,墨水瓶上也有我们的标志!送给你了!”

“好耶!”珍妮弗打开了礼盒。她已经两眼放光。简单大气的黑色流线型笔杆,金灿灿的笔帽上刻着SSF×Parker的字样。墨水瓶的贴纸和瓶盖上也都有SSF的圆标:外环被分成三份,填进super science friends 三个词,里面的二十角星中间是烧瓶和原子轨迹的图案。她极郑重地把笔拿出来,见笔筒已经满了,又不知道把钢笔放在哪里,只好重新将它极郑重地放回礼盒。

“谢谢你了。”她礼貌的对着爱因斯坦笑了笑,感觉耐心的激动已经无法再抑制。

“没什么的,”看到她在微笑,爱因斯坦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脑后,“我们每月都会发一些用品的,文具的话我就趁这次给你拿过来了!要不然你还要自己去库房拿。这么多本子笔什么的也比较沉。顺便,还有最后一件……”

他又调皮地笑了笑,紧接着又跑出房间。再进来时他拿着一个紫色的盒子,打开是香薰瓶。深紫色的罗马竖纹玻璃瓶,搭配着米白的兔尾草和浅蓝色的通草蔷薇花,还有一个棕色密封的精油瓶。

“这个我问过塔普提了,是她建议我送你的。精油也是她配的哦!”

珍妮弗感激地站起来。她转过身,看到塔普提站在爱因斯坦旁边。老妇人只是淡淡的微笑着,双眼微微眯起,如神像一般,温柔中显出几分静穆,周身的空气中弥散着各种药草熏陶出来的复杂香气。

想到她这么用心的准备礼物,以后还要拜托她照顾,珍妮弗的心忽然一颤。可她的身体却没有任何动作。太过激动的话显然不合适,可是……

“怎么样?”

珍妮弗还在纠结,塔普提就先开了口,不知道是不是看出了珍妮弗的心思。

“挺好的,嗯……”女孩的脸又开始发烫。

“以前从来没人送我香薰呢。”她不好意思的补充了一句,之后略带尴尬地笑笑,然后她的头稍微低下去一些,瞄一眼老妇人的鼻尖。再看老妇人眼睛的时候,她依然平静地微笑着,并且对她轻轻点了一下头。

“是吗?”

老妇人笑了笑,走到桌前,又转头看女孩一眼,然后打开精油瓶的盖子,把用丝带系成一束的兔尾草和通草花拿出来,将精油倒进紫色玻璃瓶。

“把精油倒进去,精油会被通草棒吸收,然后慢慢挥发出来。精油用完的话可以到我这里来领。我配了好多瓶。”

“好的。”珍妮弗羞涩地回答了一句,见塔普提把那束花插进瓶里,又把花束整理了一下,然后小心地放在折叠桌上靠墙的位置。之后,塔普提又把珍妮弗拉到面前。

“这种精油可以让你的精神放松下来。我用了很多种花草,你应该会喜欢。如果你对香薰感兴趣的话也可以来找我。精油也还有很多,如果你想要其他气味的精油我也会给你配。”

塔普提的目光转向了周围的其他人,珍妮弗也跟着把头转过来看一看其他的队友们。

“在这里先休息几天吧。等下我带你去我房间拿药盒,吃药之后我们去吃午饭。下午裁缝来给你做几件衣服,我还陪着你,帮你看看衣服的样式什么的,之后带你去库房拿点别的东西。以后多跟我们聊聊天。”

听着塔普提的话,珍妮弗抬起头来,看着站在旁边的队友们,她终于觉得,难得有了一种家的感觉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