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咕咕子

一只小鸽子哦(*/∇\*)手帐er,文具手作爱好者,文手,画手,杂食党,不追星
作品:ssf重生(梦女)

通知:SSF 外网同人图搬运暂停

是的,SSF同人图的搬运要暂停一段时间了,原因是我群的姐妹们提醒我搬运要有授权😂

之前其实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只是去外网吃粮顺手截了一些图,本来是为了自己爽,但是有段时间想涨涨粉,想要个小绿V啥的证明自己,又看到其他的太太搬运一些历史照片啥的,粉丝挺多,经常被我刷到,然后我就觉得搬运同人图啥的应该也可以,就完全没有考虑授权之类的问题(满面通红.jpg)姐妹提醒我之后我就觉得非常的愧疚,于是我觉得我需要用一些时间处理一下授权的问题,所以搬运可能要停一段时间了,我需要一段时间联系外网太太解决授权问题。

众所周知搞同人看同人就是图个开心,涨粉什么的,本来是个顺其自然的事,但是开始的那段时间我太急于涨粉涨热度了,于是就想出来了这种昏招,在这里给外网的太太们道个歉吧,好歹我心里舒服一点。

null
之后想看SSF的同人图可能要在我群里看啦(群号在我主页置顶,欢迎过来玩

然后我可能会自己产点粮(不过肯定没搬运的质量高),也可能会写点文什么的,涨粉什么的,最后还是得靠自己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